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媒体报道,2016年4月14日,因不堪母亲苏银霞受辱,时年22岁的于欢将水果刀刺向了讨债人。

2017年2月,聊城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2017年6月,山东省高院二审公开宣判于欢刺死一人行为系防卫过当,改判为有期徒刑5年。

而于母苏银霞,于2016年12月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刑拘;2018年11月,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苏银霞被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2019年2月,聊城中院维持原判。

2019年12月15日,记者记者获悉,苏银霞于12月14日从山东省女子监狱出狱。出狱后次日,接受记者记者采访时,苏银霞说,自己拖累了儿子,对儿子心怀愧疚,“希望儿子也能早日出狱,一家团聚。”

记者:你是何时出狱的?

苏银霞:我是12月14日上午出狱的,是刑满释放,整整三年的刑期。我妈过来接我,见到我妈之后,心情很难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未售先火!《庄园领主》Steam愿望单超3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