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对于不少吃货来说,冬日里吃上一顿小火锅,不仅是味觉的享受,更是驱寒的良方。然而,生活在重庆主城的吃货注意,你订购的火锅底料可能已经提前起火加温了!

火锅底料运输车自燃什么情况?锅底料运输车自燃现场图却馋哭网友

12月9日13时许,重庆市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鸳鸯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运送火锅底料的厢式货车行驶到金山大道岚峰立交时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鸳鸯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我们到达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的车头位置正在猛烈燃烧,车厢内大量浓烟冒出。”消防员立即使用单干线两支水枪,对车头和车厢内的明火进行控制。

厢式货车的驾驶员介绍,事发时,他驾驶载有火锅底料的车辆从赵家溪立交往人和立交方向行驶,行驶到岚峰立交桥时车头突然冒出浓烟。见情况不对,驾驶员立即将车辆靠边停着,并拨打了119电话报警。

消防员处置2分钟后,明火熄灭。由于货厢内装满了货物,车厢内有阴燃,消防员立即将车内的货品转移至安全地带,并使用水枪对车体进行降温处理。

火锅底料运输车自燃什么情况?锅底料运输车自燃现场图却馋哭网友

经过半小时的救援,消防员确定无复燃迹象,将现场移交交巡警处理。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行车中,如果闻到车辆有焦糊味时,应立即靠边停车,撤离至安全地带。”消防部门提醒,一旦发觉车辆起火,大家一定要及时关闭车辆电源,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拿出灭火器,并打开保险装置。对准火源根部喷射,也可选用路边砂土灭火。当火势无法扑灭时,一定要快速拨打119电话求助,切勿贪恋车内财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