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苹果重返CES。苹果一向以注重隐私而闻名,此前,苹果CEO库克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把隐私视作一项用户的基本权利,不会利用用户数据赚钱。

近日,据外媒报道,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活动主办方网站上公布的议程显示,苹果负责全球隐私业务的高级总监简·霍瓦斯(Jane Horvath)定于明年1月参加CES的“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这是该公司近30年来首次在这样的盛会上正式亮相。

上一次苹果出席CES活动还是在1992年,当时其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 发布了Newton。

CES官方网站发布的活动日程显示,预计这些高管将讨论如何处理一系列与隐私相关的话题,包括大规模建设隐私保护、政府监管以及隐私项目对消费者的影响等。

不过,今年8月,外媒曾报道称,苹果会雇佣外部人员对Siri收到的语音指令做人工分析以改善Siri性能,其中包含位置信息、联系方式等个人敏感信息。苹果承认会雇佣人工对Siri的一部分语音指令做分析,但强调这些语音的数量不到Siri日激活量的1%,而且很快暂停了该计划。

此后,苹果在官网就此道歉,并表示从2019年秋季开始,在默认情况下将“不再保留用户与Siri互动的录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