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9日15时20分在四川绵阳市安州区(北纬31.56度,东经104.25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此次地震震中距四川绵竹市25公里、北川县37公里、茂县40公里,距离绵阳市42公里、成都市103公里。地震周边20公里内的乡镇有沸水镇、晓坝镇、高川乡、迎新乡、秀水镇等。

多位网友反馈,地震发生时,成都、德阳、广元等地震感明显。“(绵阳)北川县感觉到了,六楼吧,家里电视柜一直摇。”网友“艺生未凉”表示。

绵阳安州区市民杨全春家住九楼。他回忆地震时家里震感十分强烈,不仅饮水机里的水晃动厉害,吊灯也左右摇摆。

据绵阳市安州区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张祖强介绍,安州区正对各乡镇伤损情况进行了解,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表示,支队正在集结,准备前往震中检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