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河南洛阳20岁女孩狄含笑失联后遇害一事引发关注。据悉,专案民警6日在山西阳泉抓获狄含笑的同事李某涛后,经审讯,其承认了在出租屋杀害狄含笑的犯罪事实。据了解,事发当天狄含笑曾在该男同事的出租屋内喝酒。目前该案嫌疑人李某涛已移交河南洛阳警方。

据媒体报道,狄某笑家属曾表示女孩儿今年上大四在洛阳实习,事发当日她到一位男同事家喝酒,此后与家人和朋友失去联系。

狄某笑实习公司一位领导告诉澎湃新闻,狄某笑工作表现挺好,认真负责。李某涛确实是该公司员工,两人都在客服岗位工作。李某涛4日请假了,没来上班,5日他的电话关机,公司未联系到李某涛,“公司非常重视这件事,会配合警方调查”。至于两人平时关系如何,这位公司领导表示不知情。

狄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家属已得知姐姐遇害一事,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涛就是姐姐的男同事,家属此前询问李某涛时,对方却表示姐姐喝过酒之后就离开了。狄先生表示,现在家属非常悲痛,希望见到嫌犯李某涛。

“我姐姐很独立,并不是很频繁会跟家人联系。”狄先生带着哭腔告诉记者,但她工作非常有责任心,领导也说她表现得很好,“她不是会无故旷工的人。”

狄先生告诉记者,12月3日下午,他登录上姐姐的qq,联系到昔日的朋友,对方发来一张照片,是她姐姐12月1日下午发的,在一个房间内喝酒的照片,并且告诉他们,可以去问问看狄女士的一位男性同事,知不知道狄女士的下落。

狄先生找到这位男性同事,他坦诚,周日下午狄女士的确在他的出租屋,位于唐村社区内,但只喝了一杯红酒,当天下午4、5点时便离开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