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洛阳20岁女孩失联确认遇害 凶手曾对其有好感被拒女孩遇害细节

4日,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发布一则寻人消息,一名20岁女生狄某笑于1日下午失联,至今未归。据狄某笑家属介绍,她1日失联前曾前往一男同事家中喝酒。

6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通报称,12月6日,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涛(男,21岁),其对12月1日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狄某笑家属处了解到,嫌犯李某涛即狄某笑男同事。

狄某笑出生于1999年,河南汝阳蔡店乡蔡店村人,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四学生,为了离家更近,她在洛阳找到一份实习工作,才去了一个多月。狄某笑弟弟狄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姐姐公司给家属打电话,称狄某笑2日没有如期上班,手机也关机了。家属赶到洛阳后发现,狄某笑居住的出租屋内,钱包、身份证、手机充电器等都在屋里,但她本人却不知所踪。

狄先生介绍,姐姐失联当天曾于男朋友发生争执,后遇到同事李某,并前往李某家里喝酒。家属2日联系上李某时,对方表示狄某笑在其家中喝了一点红酒后已离开。但随后,家属再次联系李某时却发现已无法联系上此人。据媒体报道,洛阳警方曾表示正在审查该男子。

12月6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通报称,2019年12月2日,接狄某笑失联警情后,该所立即启动失踪人员查找工作机制,迅速开展调查、侦查工作,并发现李某涛(男,2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6日凌晨,专案民警在山西阳泉将李某涛抓获。经审讯,该李对12月1日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狄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家属已得知姐姐遇害一事,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涛就是姐姐的男同事,家属此前询问李某涛时,对方却表示姐姐喝过酒之后就离开了。狄先生表示,现在家属非常悲痛,希望见到嫌犯李某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河南洛阳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