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洛阳20岁女孩失联怎么回事?狄含笑个人资料正面照失联前轨迹曝光

△该女子亲属介绍,朋友圈中转发信息部分不准确,女子为1999年出生。

紧急求助!汝阳一女子在洛阳上海市场附近失去联系……4日,朋友圈内疯狂刷屏了一则寻人消息,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家属,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该女子的弟弟狄先生告诉记者,她的姐姐1999年出生,20周岁,朋友圈中转发信息中的出生年月并不准确。狄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人都在汝阳,姐姐狄女士在洛阳工作,租住在洛阳涧西河科大家属院,最后一次与家人联系是在11下旬,姐姐发工资的时候跟母亲通了电话。

12月2日周一上午,狄女士所在公司同事发现狄女士没有如期上班,手机也关机,便和家人取得了联系。

狄先生与家人赶到洛阳后,发现狄女士并不在出租屋内,房间里放着钱包、身份证、手机充电器,衣物也都在,陈设如往常一样。

“我姐姐很独立,并不是很频繁会跟家人联系。”狄先生带着哭腔告诉记者,但她工作非常有责任心,领导也说她表现得很好,“她不是会无故旷工的人。”

狄先生告诉记者,12月3日下午,他登录上姐姐的qq,联系到昔日的朋友,对方发来一张照片,是她姐姐12月1日下午发的,在一个房间内喝酒的照片,并且告诉他们,可以去问问看狄女士的一位男性同事,知不知道狄女士的下落。

狄先生找到这位男性同事,他坦诚,周日下午狄女士的确在他的出租屋,位于唐村社区内,但只喝了一杯红酒,当天下午4、5点时便离开了。

这也是关于狄女士的最后一个信息。狄先生告诉记者,3日下午,该男性同事也随狄先生前往派出所录了笔录。但令人奇怪的是,今天上午,狄先生再次联系该男性同事,却再也找不到他,其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狄女士当日身着白色羊羔毛外套,浅咖色裤子,身高一米七左右。

截至目前,尚未有关狄女士更进一步消息,如果您看到或发现她,请拨打110报警或与家人(13523610486 15538511596))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