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针对12月1日在广州发生的道路坍塌事故,广州地铁在官方微博发布了抢险情况的新信息。

广州地陷3名失联人员身份确认!广州地陷3名失联人员找到了吗

据@广州地铁 官方微博今早消息,12月1日在广州大道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发生的道路坍塌事故中,有3人坠入塌陷区,其中2人已经被查明为石姓父子,另1人为男子罗某,53岁,湖南省耒阳市人。

另据此前报道,被困人士家属表示,掉入坑洞的吸污车上石姓父子,也来自湖南。

另据广州地铁消息,截至12月3日23点,据第三方监测数据显示,周边建筑物、高架桥桩及管线沉降点监测情况稳定。

12月3日下午,广州地铁再次通报广州大道地陷抢险跟踪情况,搜索工作仍在进行中。

通报指,2日,市政府部门组织召开的第二场新闻通气会上,由消防部门、蓝天救援队等专业救援人员和专家代表介绍了抢险情况和救援方案。从塌陷事件发生时起,政府各部门、广州地铁和相关单位不惜代价想方设法全力搜救被困人员。生命至上,永不放弃。目前,搜救抢险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此前报道:

据被困人士家属表示,掉入坑洞的吸污车上石姓父子,来自湖南,目前在广州一家清洁公司工作。

这对父子中,失联的男青年今年27岁,刚刚新婚,其女儿前两天刚满月,并准备年底办婚礼。

失联男青年的妻子喻女士告诉记者,1日上午11点多,自己在家中得知了丈夫和公公坠入坑中失联的消息,随后,自己第一时间就来到了现场。

抵达现场时,塌陷面积已经扩大,喻女士在现场围栏外,只看到黄土,却不见清污车踪迹。

“平时是我跟车的。”喻女士有些激动,她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此前怀孕,公公才接替了她跟车的工作。

如今,面对公公和丈夫生死未卜,喻女士有些不知所措,“我们结婚不久,现在孩子才刚刚满月,如果救不出丈夫和公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喻女士说,她和丈夫刚拍过婚纱照,也订了酒店准备过年回老家办婚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