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说到网红阿沁的名字,相信很多网友都很熟悉。原本阿沁就是网上的人气女网红,坐拥千万人气,这段时间备受大家关注,还是因为和前男友的恋情。和刘阳相恋五年,由于第三者的介入,让这段大家羡慕的感情,宣布了结束。好在广大网友都站在阿沁这边,对刘阳的行为表示谴责。爱情没了,阿沁的全部时间,自然都放在工作上去了。近日,阿沁在和刘阳宣布分手后,首次亮相时尚活动,可能是受到分手的影响,阿沁的状态看起来并不是很好。

阿沁分手后首亮相憔悴不少 阿沁李阳分手因为第三者半藏森林事件始末

照片中,阿沁依旧是以前的模样,出席活动的时候,妆容和服装看起来都还不错。只是阿沁的状态,实在是让人有些心疼了,面对镜头的时候,总感觉有一种笑不出来的感觉。看得出来,对于这段感情,阿沁确实付出了不少的真心和努力。

阿沁也算是网红中,照片和本人差别最少的,所以看到阿沁在镜头中,有些疲惫的样子,让不少网友着实有些心疼她。不过话说回来,阿沁能够参加这么大型的时尚活动,也说明她的心态,好了一些。只是阿沁明显是一个重情义的人,五年的感情说放下就放下,确实有些难。

当然了,相对于其他的网红来说,阿沁长相也算是挺有辨识度的,所以这么好看的小姐姐,还被前男友辜负,也是一件非常无奈的事情。在这里也是希望阿沁小姐姐,能够好好保重身体,这段时间就把心思全放在工作上面,相信以后会有更好的男生等着她。

至于她的前男友刘阳,也受到了自己该有的惩罚,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和大家见面了。看到这个结果,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唏嘘,原本一对神仙眷侣,如今变成这个样子,确实蛮让人难受的。

好在阿沁小姐姐一直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希望她能越来越好,以后会有一个更加爱她的人出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