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西安男版不倒翁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西安男版不倒翁。此前,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在网上走红,引发网友热议,然而现实中,不倒翁表演还有男生,境遇却相差很大。

据报道,不倒翁表演是一男一女搭配,在女版不倒翁的旁边,还有一个男版不倒翁。男版不倒翁的演员叫宋杨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眼里心里只有女版不倒翁,这让他觉得很受伤。

据宋杨帆自己介绍,今年20岁,男生也需要将体重控制在120斤内,自己刚好卡线,能完成不倒翁也很不容易,由于游客都去看小姐姐表演了,没有人关注,他觉得很孤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