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去年7月,海关总署公布2018年6月进口工业产品安全风险信息,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进口的6000件棉制针织婴儿连身裤因pH值不合格,存在伤害皮肤的风险被销毁。该批被销毁的婴儿服装原产地是印度尼西亚。

GAP召回婴幼儿T恤怎么回事 GAP哪些童装化学物质超标怎么退货(2)

行政处罚信息(来源:天眼查)

眼查上有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7次行政处罚纪录,其中有2次处罚的违法行为类型是“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还有2次处罚的违法行为类型是“质量类”。

关于此次召回的婴幼儿T恤,GAP客服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本次召回的产品是在2018年6月至2019年7月期间销售的,若顾客需要退货,可将商品寄回仓库,运费由店铺承担。门店购买的顾客需携带该产品于2020年2月18日前至店铺收银台办理退货退款手续。

GAP原CEO刚刚离职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GAP公司于11月7日晚间宣布,已将CEO解职,之前他扭转公司困局不力,未能重新拉动销售增长。GAP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导致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下跌。这家旗下业务包括同名品牌GAP、Athleta和“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在内的服装公司请出了创始人家族的一名成员重新掌舵,同时也在制定长期计划。

佩克在这家公司付出了多年的辛苦努力。虽然近年来这家零售商在众目睽睽之下屡屡失误——比如几款便装的袖孔开得不够大,连平均身材的女性都穿不上袖子;悔不当初地追随了Normcore风——但其很多问题在当今艰难的零售环境下并不具有特殊性:总是依靠常规的50%折扣来换取销售额,在美国实体购物中心日渐式微之际依然将很大一块业务放在购物中心经营。

咨询公司SW Retail Advisors的总裁斯塔塞·威德里茨(Stacey Widlitz)表示:“这可能是一段时间以来拖延最久的管理层变动。是时候了,你总不能眼看着问题一遍又一遍重复出现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