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月4日,安徽淮北一对危重超早产双胞胎患儿转院北京。这对双胞胎孕25周零4天降生,体重加起来还不到4斤,同时患有多种早产儿并发症。据悉,只要家长不放弃孩子,90%早产儿有成功救治的可能。这两个宝宝经历了这么多苦难还在努力的生存下去,希望这两个宝宝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健健康康的长大。

网友评论

清欢199405 : 我和我弟是龙凤胎,我们是7个多月出生的,当时我妈说我们在保温箱一个月,真的很感谢他们的付出以及医生的救治,希望这对双胞胎也能渡过难关

茹顷 : 自从生了孩子后,看到这种新闻都会特别难受,我家宝宝3个月了肠胃不好,都快把我搞死了,何况这两个超早产儿,加油!

龙猫小公举吉祥如意 : 看到早产儿就忍不住流眼泪,刚出生就经历这些,他们很坚强,祝福

Ye葉小楠 : 希望我的宝宝也一样坚强,健康顺利出生

改不了名的ugly : 小可爱肉肉的,加油快快长大,长更多的肉肉

踏溪牧野:宝贝加油,你们是生命的奇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