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贵州黔东南,一中学的拔河比赛上,一段女老师为学生“拉空气”式助威视频火爆网络。女老师隔空用双手“拉空气”,表情很到位。网友表示,把对方的空气拉过来让他们窒息,然后就赢了。

拔河比赛老师手抓空气助威是怎么回事?拔河比赛老师助威现场图曝光

网友评论

夜迷Sahara: 这种方法是很科学的,老师通过手抓空气,将对面队的面前的空气抓走,这样对面的队员就会缺氧导致使不上劲,从而达到赢得比赛的目的

衿奎瞳_cyh:这个场景有点眼熟哈哈哈哈哈

一只猪蹄丶:灵魂助威选手

VVV普罗米修斯: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跑步课本007s:当意念足够强大,也是可以的

就是草莓嘛:老师拔的好累啊

数学令我秃头:举报,凭什么他们比我们多一个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拔河比赛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