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在佛山禅城的一家商铺天花板内,有一条3米多长、重40斤的大蟒蛇,突然从天花板内掉了下来。

天花板掉下大蟒蛇现场图曝光吓死人 天花板为什么会掉下40斤大蟒蛇

据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11月14日通报,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发动周围群众帮助制服蟒蛇,并测量其身长和体重。事后,周围群众猜测它可能已在此藏身10年。目前,该蟒蛇已被移交至佛山市野生动物保护中心。

这条蛇怎么来的呢?据周围群众回忆,10年前该处曾有人发现有蟒蛇出没,但是后来始终没有找到,怀疑该大蟒蛇就是10年前出现的那条蛇。如今蟒蛇被捕获后,经过测量其体重竟达40斤,长约3米。

广东3.jpg

动物专家介绍,发现蟒蛇的地方附近有不少饭店,老鼠之类的动物也可能比较多,该蟒蛇极有可能依靠捕食周围的鼠类存活了10年。经过搜寻,并没有在附近找到蛇窝,这条大蟒蛇应该已“独居”10年。经过搜寻,商铺附近也没有发现蛇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