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近,23岁的重庆小伙张鹏很郁闷——自己莫名其妙被客户投诉,理由是对顾客太傲娇。这让张鹏觉得很委屈,在后续沟通中,他得知,原来是一个表情惹的祸。

微信沟通发微笑表情,被指阴阳怪气

张鹏目前在重庆五里店一家装饰公司做客户对接工作,最近,他接待了一位女

顾客小陈,双方在店里沟通得挺愉快,彼此加了微信。随后,小陈常通过微信咨询他相关问题,张鹏也一一给予回复。

没想到两天前,他突然被主管告知,自己被小陈投诉了,主管让他赶快跟客户沟通处理,还告诫他对待客户要有耐心,不要阴阳怪气。这让张鹏觉得很奇怪,回忆这段时间自己跟小陈的沟通,彼此之间并没有爆发任何矛盾。他正准备在微信上问问小陈什么情况,没想到已经被对方拉黑了。随后,他只能打电话跟小陈沟通,对方告知他,投诉的原因是张鹏在每条回复后面都会加一个微笑的表情。

他委屈:用微笑.jpg怎么了?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小陈,她表示自己聊微信最讨厌收到的就是微笑这个表情。

“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个表情挺内涵的,表达不满又不想撕破脸的时候就会用这个表情。”小陈说,张鹏作为客服,给顾客发这个表情实在太阴阳怪气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