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几年,我国的房价一直都在上涨,北京的房价就更加不用说了,小编的工资想都不敢想能买得起北京的房子。所以很多中国人把房地产投资到了国外,比如转战泰国,在泰国买房。那么,为什么要转战泰国买房?主要有这5个原因!

一、为什么要转战泰国买房?

1、美景海滩

阳光海滩、民风淳朴、生活舒适,这些都是吸引陈芳(化名)在曼谷买房养老的主要因素。

2、医疗服务

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实惠的价格也让陈芳更加坚定了在泰国养老的决心。

3、净租金回报最高达8%

目前曼谷市中心的住宅租金净回报率约为4%,一些潜力较大的区域可以达到8%左右。通常中国买家会把房子托管给物业公司,一次签12个月的租约,支付给物业公司1个月的租金。

4、机构预警曼谷楼市降温

作为国际大都会,曼谷1100万长住人口中有超过300万的外籍人士。生活成本低廉让很多外派人士对曼谷趋之若鹜。根据世邦魏理仕今年4月发布的2019年全球生活报告显示,在曼谷购买一杯咖啡的价格仅为2.41美元,两人在中档餐厅饱餐一顿只需花费26美元,高档住宅的价格约为45.5万美元,过去10年每年的房价涨幅为3.2%。

5、开发商降价促销

今年4月起,泰国政府进一步收紧按揭贷款,如果首套房售价超过1000万泰铢,或房屋估值超过1000万泰铢,按揭成数限制由以往的90%降低至80%;2套房最高只可贷80%;两套以上或更多的买家,最高贷款上限仅为70%。同时,泰国银行将贷款利率由1.5%上调至1.75%。此举无疑将抑制本地买家以及部分投资需求。

综上来看,合理的价格是中国转战泰国买房的主要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