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转战泰国买房 泰国的房价看来也要开始飙升了

2010年之前,整个泰国几乎没有中国购房者的身影,而近几年,当地中国买房者的数量几乎呈“爆炸式”增长。“相比选择美国、澳洲等热门投资区域的投资者而言,中国买家对泰国房产感兴趣而且购房需求居高不下的推动因素并不陌生,主要来自教育、医疗、生活方式、价格、娱乐、投资等各方面。”

中国转战泰国买房 泰国的房价看来也要开始飙升了

居外网董事会执行主席GeorgChmiel表示。2018年,中国买家在全球范围内咨询房产的价格中位数为30.8万美元,其中,大部分买家关注的是总价在25万美元左右的房产。因此,泰国很适合对房产总价很敏感的中国买家,目前泰国尚未售出的新房平均价格仅为90146美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