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第11个“双十一”,尽管各种吐槽不断,但消费者的“剁手”热情依然挡不住。数据显示,截至“双十一”24时,天猫总成交额达到2684亿元,较2018年的2135亿元增长25.7%。而根据天猫当天中午公布的热买榜单,江苏人的“剁手力”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广东,领先于浙江、上海、山东和北京。

不断刷新纪录的一天

今年仅仅用了96秒,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成交额就突破100亿元,再破历史纪录。当天16时31分12秒,突破2135亿元,超越去年全天,新的纪录再次诞生。而到当天24时,天猫成交额定格在2684亿元,这是2010年成交额9.36亿元的286倍,是2014年成交额571亿元的4.7倍。根据阿里云统计,今年“双十一”订单创建峰值创下新纪录,达到54.4万笔/秒,是2009年第一次“双十一”的1360倍。

京东的数据同样惊人。数据显示,“双十一”全天累计下单金额超2044亿元,较2018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江苏人剁手热情全国第二

今年“双十一”,哪里的人最能“剁手”?天猫热买榜显示,截至当天中午,广东人排第一,江苏人排名第二,领先浙江、上海、山东和北京。而江苏热买城市位列前五的分别是苏州、南京、无锡、常州、南通。此外,南京江宁区、苏州昆山市、苏州吴中区、苏宁吴江区、南京鼓楼区,位列热买区县前五。

江苏消费者最爱买啥?天猫数据显示,江苏消费者热买商品前五名是:裤子、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和面部精华;而热买新品则包括华为Mate 30、科沃斯扫地机器人、iPhone 11 Pro等。

京东数据显示,在购买力最强的地区中,江苏位居广东、北京之后,累计下单金额排名全国第三,搜索最多的是服饰内衣、电脑办公、个人护理。

今年“双十一”,哪些东西最好卖?据天猫统计,截至11日凌晨2点,已有148个品牌进入“亿元俱乐部”,包括美的、华为、苹果、海尔、小米、耐克等。苏宁易购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日中午,爆款空调单品销量同比提升653%,破壁料理机销售同比提升超392%。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