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111133919.jpg

黑龙江产妇疑因没床位耽误治疗死亡引关注。10日,产妇丈夫闫先生称,黑龙江大庆油田总医院开始以没有床位为由拒收产妇,妻子大出血后医院治疗服务不到位,导致妻子死亡。

QQ截图20191111134340.jpg

闫先生表示:少耽误半小时或者20分钟,都有可能挽回妻子的生命。大庆市卫健委回应称,相关医务人员已停工配合调查。

11月9日报道,一自称患者家属的网友爆料,黑龙江大庆油田总医院称没床位拒收产妇,随后产妇出现羊水破裂、出血症状,家属质疑医生延误治疗导致其最后死亡。11月7日,大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有待进一步公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