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哇,那么大的生日蛋糕,還是辣皮做的,快去尝一尝!”11月9日中午,每一经过长沙市黄兴城市广场的人都被一个25平米、约有一个大客厅尺寸的辣皮生日蛋糕所吸引住。它是香辣白马王子十周年过生日褔利,当场,超大辣皮生日蛋糕吸引住近万群众及其游人排长队品味。

这一超大辣皮生日蛋糕由我就是糕手的10位烘培师花销8钟头制做而成,仅是香辣白马王子香辣条就用了500斤重,消耗小麦面粉约300斤、生鸡蛋约3900个。在为香辣白马王子唱完生日快乐歌后,辣皮生日蛋糕被分为大份发放到观众们手上。

巨型辣条蛋糕

“之前只吃过新鲜水果味、朱古力味的生日蛋糕,麻味的生日蛋糕還是第一次吃,很合乎湖南人的口感,”纯正辣皮香辣的味儿加上生日蛋糕,一瞬间征服2了观众们的味觉。当场,分得辣皮生日蛋糕的观众们都十分意外惊喜。

除开当场经过的近万名观众们外,在香辣白马王子十周年过生日会议发言稿,也有许多粉絲特别赶到为其庆生日。香辣白马王子也为30位铁杆粉絲授予了玩偶及其留念礼盒装,谢谢她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兼容。

一位来源于南昌市的粉絲,在生日晚会当场真心告白:“香辣白马王子的小包装很合适共享,让我懂得了和他人一起共享自身喜爱吃的东西,根据香辣白马王子的‘趁青春年少表达爱’服务平台,不但锻练了人们的登台的勇气,还激励人们英勇去追求立在演出舞台上歌唱的理想,保持了每一粉絲的梦,有些人根据这一演出舞台获得了鼓掌,有些人根据这一演出舞台获得了感情,有些人根据这一演出舞台变得越来越不畏惧演出舞台,更为地有演出舞台工作经验,有些人则根据了这一演出舞台夯实基础了自身与亲戚朋友的关联,这必须谢谢香辣白马王子搭的这一服务平台。”

辣皮,始于湖南平江,制造行业叫面条,平江人叫香辣,由于辣皮一开始就是说麻味,因此麻味的辣皮才算是纯正辣皮。10年以来,香辣白马王子在承传纯正辣皮麻味的基本上与时俱进升級。从原材料升級、包裝升級,口感升級,到持续撤销有机合成的甜味素、防腐剂,创造辣皮制造行业首例制药业级GMP生产车间,以制药业的规范生产制造香辣白马王子,用统一行动默默地在身后促进辣皮制造行业踏入健康之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