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近精神病患者行凶事件频令人胆寒,9岁男孩遇害案嫌犯被父母停药,9岁男童遇害案嫌犯父母回应:愧疚痛心,会尽力赔偿。有精神病史是否就有免死金牌?

11月5日,湖南省长沙市的9岁男孩罗某在汇城上筑小区内被人击打致死。犯罪嫌疑人冯某华今年30岁,河南省滑县人,此前与罗某并不相识。

9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通报称,冯某华有精神病史,2010年曾因患精神分裂症在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治疗。

9日下午,冯某华的父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冯某华的母亲田云介绍,冯某华患有精神分裂症,最初确诊时19岁,正在高中复读。当时,他常常出现幻觉,称耳朵边有“知了叫”。2010年,冯某华再次发病,并在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治疗四个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9岁男孩遇害案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