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上学时还是健康活泼的孩子,下午竟然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生命垂危,孩子在幼儿园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珠海警方通报,10月22日下午,珠海市香洲区南溪村心笛学生服务部发生幼儿食物中毒事件。一名五岁叶姓幼童在该服务部就餐后出现呕吐抽搐现象,市公安局与相关职能部门已第一时间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工作,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

幼儿园中毒去世怎么回事 幼儿园中毒去世详细经过真相揭秘太可怕

该服务部其他学生经医院检查未发现明显症状。事发后,该学生服务部已被关停,就读学生已作转校安置。

据家人介绍,孩子被送到广州医院急救,检查结果显示检出氟乙酰胺成分。

媒体记者上网查询得知,该成分是老鼠药成分,小锐疑似误服老鼠药中毒。

幼儿园中毒去世怎么回事 幼儿园中毒去世详细经过真相揭秘太可怕

近日,广东珠海一名5岁男童在幼儿园就餐后突发腹痛呕吐抽搐,医院检查出体内有氟乙酰胺成分,怀疑是老鼠药中毒,家属将其转至广州救治。11月7日,家属表示男童病情不断恶化,已经去世。

目前幼儿园已被关停,就读学生已作转校安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