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香港警方向记者证实,今天(6日)上午8时44分,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屯门湖翠路启丰园附近遇袭受伤,保持清醒状态被送往屯门医院治疗。事发后一名男子被制服。

何君尧遇袭首发声说了什么?何君尧遇袭事件来龙去脉有受伤吗

随后,何君尧在微博发布了一篇博文,对事件进行了说明,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何君尧遇袭首发声说了什么?何君尧遇袭事件来龙去脉有受伤吗

文中说他左上胸被刀刺中,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正在留院接受手术治疗。感谢医院及警方对我及其团队的帮助。

对于事件,何君尧表示,最近建制派已经被黑色势力的威吓所笼罩,办事处和宣传品被刑事毁坏、候选人被抹黑,今早甚至是香港区议会直选上黑色的一天,候选人竟然受到凶徒蓄意的袭击,竞选秩序已经荡然无存。

最后,何君尧说“今天,我何君尧虽然受伤了,虽然这个竞选气候已经不公和失去秩序了,但我仍然会无畏无惧。因为香港已经乱够了,正如我的选举口号:稳定胜于一切,我们要止暴制乱,让香港社会回复安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