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今年第24号台风娜基莉最新消息(11月6日):

@ weatherman_信欣:【台风娜基莉今后3天重点制造海上大风】24号台风娜基莉,今晨的结构依然不太好,环流中心附近对流较弱,呈现季风低压的特点。目前正在缓慢向东移动,7日以后掉头向西,8日起缓慢西行,10日晚登陆越南。今后3天,娜基莉和冷空气一起制造海上大风。登陆越南前后的形势,类似之前台风麦德姆,因此后期重点关注海南10-11日前后是否出现明显降雨,这个还存在不确定性。

2019年第24号台风娜基莉最新消息 台风娜基莉路径图

台风娜基莉路径图

2019今年第24号台风娜基莉最新消息(11月5日):

@ weatherman_信欣:【24号台风娜基莉生成】今晚日本气象厅将南海低压升级,24号台风娜基莉生成。从实况反演看,最大风速在33kt,17米/秒,略有点牵强,17.2米/秒为8级风下限。相当于禁区线外1厘米的犯规,进攻队员倒在禁区里,裁判吹了点球。

短期内台风在南海上徘徊少动,甚至可能兜圈子,之后缓慢西行去越南,目前预报看,10日晚-11日晨可能登陆越南。短期内,台风+冷空气,南海上风浪较大,过往船只注意安全。10-11日是否会给海南带来降雨,最新预报有所调弱,后期再观察。

2019年第24号台风娜基莉最新消息 台风娜基莉路径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