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快餐帝国控股上市的新闻让很多网友关注,我们一起看一下。10月23日,港股新股快餐帝国上市首日盘中破发,此前一度涨近188%。上市前夕,辉立证券暗盘交易显示其收报1.20港元,较招股价0.65港元涨84.615%。每手40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赚2200港元。快餐帝国公开发售合共接获7226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约2.74亿股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2000万股超额约12.68倍。配售已获轻微超额认购。

快餐帝国股票行情如何

截至发稿,快餐帝国国价格为0.640港元-0.010 (-1.54%)。

快餐帝国公司市值是多少

据了解,截至2019年10月23日快餐帝国公司市值是5.12亿。

快餐帝国控股

快餐帝国控股是一个餐饮集团,以旗下品牌士林台湾小吃供应台湾小吃饮品。主打菜单包含八款小吃产品和四款饮料产品。

集团采用两个基本模式经营旗下品牌士林台湾小吃的士林专卖店及堂食店,自营模式及特许经营及牌照模式。

收入源自于自营专卖店及堂食店向最终客户出售小吃饮品。特许经营╱牌照营运收入的来源包括向特许经营商及持牌经营商销售主要包括饮品、食品及包装物料的货品的收入;特许经营费及牌照费;及新加坡及西马特许经营商支付的广告及宣传费。

集团旗下228间士林专卖店及堂食店包括15间在新加坡的自营专卖店;4间在西马的自营堂食店;2间在新加坡的特许经营专卖店;3间在新加坡的特许经营堂食店;3间在西马的特许经营专卖店;62间在西马的特许经营堂食店;

1间在东马的特许经营专卖店;2间在东马的特许经营堂食店;20间在印尼的附属持牌经营专卖店;101间在印尼的附属持牌经营堂食店;3间在北加州的特许经营堂食店;及2间在北加州的附属特许经营堂食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