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只听说过业主交管理费,没听说过小区给业主发红包,近日这样的好事却在江苏一小区上演。

近日,据报道,江苏宿迁一小区为业主们发红包,在小区内张贴告示通知全体业主前来领钱,平均每户能分到113.2元。

据报道,这次发放的24万余元,是2018年至今的小区公共收益结余。小区业主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沈桂堂称,小区公共收益的主要来源是车位出租费和电梯广告费,将按照平均分配的原则分给小区2000多户业主。

业主只要带着身份证、房产证和2018年到2019年的缴费票据,证明自己的确是房屋的主人,并在公共收益中有过支出,就可以拿到钱。目前,已有80多户业主领取。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羡慕:“我家小区电梯广告也很多,为啥我就没见发钱”、“又是别人家的物业”。

全国物业管理面积稳步增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2-2018年,中国物业管理面积实现稳定增长,2018年,全国物业管理面积为211亿平方米,同比增长8.2%。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2018年全国物业前十强企业管理面积均值为2.39亿平米,占全国物业管理面积的11.35%。

从各业态收入比重来看,中国物业收入主要来自于住宅物业,2018年百强企业住宅物业服务收入占比为45.8%,其次为办公物业和商业物业服务收入,占比分别为19.9和14.4%。产业园区物业、公众物业、学校物业、医院物业服务费收入占比分别为6.6%、2.1%、3.3%、3%。

小区给业主发红包怎么回事 小区为什么给业主发红包背后真相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