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018153519.jpg

10月16日,一短发女子在某饭店款台疑似因被一粉衣女子插队导致突然暴怒,猛然发作狠打起插队女子。饭馆大堂内,一短发女子在吧台等候服务人员时,其身后就餐的粉衣女子突然站起来径直走向吧台结账,伸出胳膊把钱递向吧台内,服务员迎过来很自然地接了过去,此举引发已经站在吧台多时的短发女子的不满,短发女子不吭一声,悄然放下手中的包,一边怒视着粉衣女子,一边拿起一块板子朝桌子上猛然砸下去,突然的响声令服务员和粉衣女子吓了一跳。

QQ截图20191018153530.jpg

紧接着,短发女子出其不意,突然伸手使出全劲猛推了一把粉衣女子,粉衣女子毫无防备,猝不及防地被推倒在了地上。看到粉衣女子挣扎着欲站起来,短发女子狠狠地踹了粉衣女子一脚,然后转身打算离开。    

QQ截图20191018153550.jpg

莫名其妙被打了的粉衣女孩见状追了过去,掏出手机打算留下短发女子的影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短发女子竟扭头又扇了粉衣女子一巴掌,将粉衣女子旋转360度,推倒在地上。暴脾气的短发女子甚至抡起桌子上的一个小盒子砸到粉衣女孩身上,并用脚狂踹。最后被打女子还站起来拿出手机拍摄短发女子的形象,也许是想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