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消息,近日微信钱包上线了“银行存储”功能(仅部分用户可见),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即在微信中开通存款账户。

用户可在微信开通银行存款账户,将资金直接存入该账户,由银行存管、派发利息。根据腾讯客服提供的利率对比,“银行储蓄”工行定存 3 个月、 6 个月、 1 年、 2 年、 3 年期均比工行官网定存高。不过,“银行储蓄”工行定存的最高期限为 3 年,而工行官网的定存最高期限为 5 年。同时,相比官网工行定存起存金额,“银行储蓄”工行定存起存更高,需 100 元起存。目前单笔存款最高不超过 5 万元,具体单笔额度以所选支付银行的快捷支付限额为准。

报道称,用户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目前银行存储功能仅对部分用户进行开放测试,正式上线时间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