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4日,一篇《重庆大学耗资670万建了一座赝品博物馆?》的文章将刚开馆不久的重庆大学博物馆推上风口浪尖。据@央视新闻 报道,重庆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的处长严小红表示,博物馆的设立,应当向馆址所在地文物主管部门备案。目前,重庆文物局尚未收到重庆大学博物馆的设立备案申请。另外,博物馆举办陈列展览,应当在陈列展览开始之日10个工作日前,将陈列展览主题、展品说明、讲解词等向陈列展览举办地的文物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备案,重庆文物局同样没有收到重庆大学博物馆的举办展览备案申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