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茅台股价破1200元。茅台不仅以昂贵的“飞天茅台”而闻名,其在资本市场的股价也是一路上涨,十分坚挺。

今日上午,贵州茅台(600519)股价盘中突破1200元,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5万亿。截至上午收盘,贵州茅台报1202.08元,上涨1.87%。

今日晚间,贵州茅台将披露三季报数据。此前,今年7月,贵州茅台披露了2019年半年报。

报告期内,贵州茅台完成基酒产量4.53万吨,其中茅台酒基酒产量3.44万吨、系列酒基酒产量1.09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94.88亿元,同比增长18.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51亿元,同比增长26.56%。

此前,电商平台放出了一部分茅台酒,却被用户“秒光”。统计数据显示,国庆七天长假期间,天猫超市的飞天茅台吸引了超过600万人次抢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