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5日,理想汽车发布公告,称理想ONE将跳过尚未正式交付的2019款车型,直接交付2020款车型。

同时理想汽车表示,由于2020款产品的升级部件较多,理想ONE的交付开启时间将从 2019年11月调整为 2019年12月。

理想汽车官方表示:“新增的配置带来的成本提升我们将全部承担,价格一分钱也不会上涨。”

“对于每位用户的具体交付时间,通过工厂的产能调整,影响不会超过一个月。在 10 月 21 日,我们将根据预订用户的锁定情况,为您更新具体到月的预计交付时间。”

理想汽车延期交付怎么回事?理想汽车延期多久交付?

(图源:网络)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理想汽车属于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想,注册资本为91521.8427万元人民币。

理想汽车延期交付怎么回事?理想汽车延期多久交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