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消息,“宝马姐就怒怼维权车主致歉”登上微博热搜。

据媒体报道,车主索先生在河北邯郸一家宝马4S店内新买的宝马变速箱漏油,遂找4S店维权,结果被女经理怒怼。

曝光的视频显示,这位女经理挥舞手臂大喊“你打听打听,邯郸宝马店是随便堵门的不?你们打听打听去”。

该视频被曝光后引发业界关注,这位女经理崔女士被网友称为“宝马姐”。崔女士表示,对车主索先生表达歉意,店方并未起诉索先生敲诈,并于15日与索先生协商解决,以后会吸取教训多理解客户。

车主索先生表示,自己已同意与4S店协商解决此事。

业内人士表示,与店方产生争议时,可通过协商、第三方调解、向质检部门申诉、诉讼或仲裁解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