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据CNBC报道,美国网约车Uber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证实,该公司已在旗下包括外卖服务Uber Eats、自动驾驶等多个团队中裁员约 350 名人。受此消息影响,截至收盘,Uber的股价上涨了3.29%。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通过电子邮件向全体员工通宣布了裁员计划。Khosrowshahi写道:“今天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日子,行政领导团队和我将竭尽所能,以确保我们未来不再发生出现这样的日子”

本次受此裁员计划影响的团队还包括Uber旗下绩效营销部门、招聘部门、先进技术部门和安全部门以及多个全球乘车和平台部门。

据FactSet称,裁员人数约占Uber员工总数的1.5%,目前优步一共有22263 名员工。优步报告称,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它拥有26799 名员工,但此后一直没有透露员工人数。

在这次宣布的裁员计划之前,优步今年已经有两次裁员计划,分别是9月份削减了其工程和产品团队的 435 个工作岗位,八月份从其营销团队解雇了 400 名员工。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给员工的完整信:

优步团队,

如您所知,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的领导者认真研究了他们的团队,以确保我们的组织结构能够在未来几年取得成功。这导致了困难而必要的更改,以确保我们在适当的位置以适当的角色担任适当的人员,并确保我们始终对最高绩效负责。

今天是几个月前我们的营销团队开始的过程的最后一波,最近一次是产品和工程。这次,ATG,Eats,全球游乐设施和平台(游乐设施,通勤,安全与保险,U4B和产品行动),绩效营销和招聘发生了变化。作为此测试的一部分,我们要求一些员工离开,一共涉及大约350名员工。

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而ELT和我将竭尽所能,以确保我们不再需要或有另一天像这样的日子。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通过在工作方式上建立新常态来发挥作用:识别和消除重复的工作,坚持高绩效标准,在未达到期望的情况下提供直接反馈并采取行动,并消除可能导致官僚主义的官僚主义。随着公司的成长而蔓延。

我们证明自己不仅是世界上最有雄心和创新的公司之一,还是最有韧性的公司之一。我们一直在艰难的时期中奋斗,并在另一边建立更好,更强大的公司-明天和以后的每一天都将继续如此。

与往常一样,明天我们将全力以赴,并会在大部分时间竭诚为您解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