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李心草事件发生于9月8号,李心草为昆明理工大学在读的大二学生,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这时近一个月的时间,李心草落水真相一直是不明了的,现在昆明警方正式通报了对于李心草溺亡事件成立工作组核查,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

在今天14时发布的通报称,发现网民在新浪微博反映关于林新草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的帖子后,高度重视该事件,立即成立了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并且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在检查监控之后,发现李心草被男子扇打两次,根据视频显示,李心草疑似在餐饮场所内,被一男子俯身压在身下,其后该男子扇打疑似李心草的女生两次,李心草的母亲因此认为此事有蹊跷,溺亡事件或许另有隐情,对此微博中有帖子反映这一情况,所以警方成立工作组反复核查。

相信真相很快会水落石出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