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2日22时55分在广西玉林市北流市(北纬22.18度,东经110.51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北流学生操场避震 还唱起了这首歌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先前到达震中的玉林消防北流中队称,尚未发现房屋倒塌和人员被困,其他前往震中的消防救援力量目前也未接到建筑倒塌和人员伤亡的报告。据初步了解,靠近震中且位于广东省的文楼镇、播扬镇、平定镇和那务镇4个乡镇也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北流学生操场避震 还唱起了这首歌

网友稍早前发来的视频,同学们到操场上避震,不仅现场秩序良好,而且还唱起了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