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1日,南都记者从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业主方)向该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9月29日起至12月28日止,召回品牌为迪士尼的米妮礼服/戏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米妮礼服/戏服粉红色面料pH值超标,可能对儿童皮肤产生刺激。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关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如消费者因剪去标牌无法确认批次信息,也可先行联系上海迪士尼并寄回服装供确认。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该批次服装造成孩童皮肤损害的案例信息。

640件迪士尼童装pH值超标将召回!尚未收到孩童皮肤损害案例

据上海市场监管局相关信息显示,上述迪士尼礼服/戏服的生产批号/批次为FAC00803518020,生产日期是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30日。据悉,中国大陆地区待召回数量640件。

上海市场监管局提醒,家长请勿给孩童穿着该戏服,并致电021-20602005(工作时间:8:00-20:00)申请退货以获得全额退款。上海迪士尼将在原售卖商店张贴及在官方发布召回公告。

上海迪士尼乐园商品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此前上述批次服装经相关市场监管部门检测后发现红色面料pH值超标,故上海迪士尼发起了召回计划。该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如消费者已购入该批次服装,无论是否已经使用过(洗涤过),都可联系上海迪士尼乐园进行退货退款。

据悉,如消费者因剪去标牌无法确认批次信息,也可先行联系上海迪士尼并寄回服装供商品服务部确认。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上海迪士尼尚未收到该批次服装造成孩童皮肤损害的案例信息。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黄小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现在每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