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无锡高架桥坍塌事故现场图曝光 无锡高架坍塌最新伤情情况 无锡高架垮塌原因(3)

目击者还原无锡高架坍塌事故现场全过程

今天晚上,一位驾车经过此处的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经过,她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是在坍塌桥梁的那个路口等待红绿灯,要左转从桥下穿过,“这条路是我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我和前面被砸中的车就差了一个红绿灯的距离”。

据另一位网友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桥梁从发生变形到彻底坍塌只有2到3秒的时间,当桥体砸中数辆机动车后,现场扬起了阵阵的烟尘,旁边侥幸躲开的一位三轮车驾驶员迅速的弃车离开。

晚上8时许,央视新闻称,目前,救援车辆已到现场。交警在距离事故现场不到2公里处的华庄岸大桥进行封路。提醒大家绕行!

相关工程建设仅耗时22个月时任市长已落马

记者注意到,无锡市审计局网站2007年发布的《无锡市审计局关于312国道无锡段扩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的公告》显示,312国道无锡段路线全长48.436公里,其中老路段21.356公里,改线段27.08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其中城镇段80公里/小时);新建桥涵采用汽超-20,挂-120;改造现有桥梁采用汽-20,挂-100。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和六车道两种形式。

无锡高架桥坍塌事故现场图曝光 无锡高架坍塌最新伤情情况 无锡高架垮塌原因(3)

图片来源:百度地图截图

在该工程的建设时间方面,公告介绍,312国道无锡段扩建工程于2003年9月开工建设,2005年6月建成通车,2005年11月工程交工验收。

该公告披露,312国道无锡段扩建工程的总体设计单位是江苏省交通科学院有限公司等;主要监理单位有江苏科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监理单位;主要施工单位有无锡交通工程总公司、东盟营造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该项目工程质量经无锡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评定为优良等级。

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工程设计单位江苏省交通科学院有限公司(现名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截至10月10日收盘,该公司收盘价为每股8.8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注意到,该工程建设期间曾先后担任无锡市代市长、市长的毛小平,在2011年被任命为无锡市委书记。然而仅过了9个月,在2011年12月,毛小平被免去无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2012年4月,他被开除党籍。

而根据《太湖》杂志2005年04期内容介绍,时任无锡市市长毛小平参加了本工程通车庆典,有关内容还介绍,在工程征地过程中,他亲自做拆迁动员工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