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朋友圈国旗头像刷屏

9月24日,朋友圈国旗头像刷屏登上热搜,今天上午,不少网友发现,自己微信好友的头像上突然多了一面飘扬的五星红旗。一时间,网友纷纷在朋友圈@微信官方 ,求国庆专属头像。更有网友简直把微信当成哆啦A梦……

朋友圈国旗头像刷屏什么情况 朋友圈微信头像怎么有小红旗

但为啥反复试了这么多次,别人都有,我就不行?其实头像右下角的小国旗并不是朋友圈“许愿”得来的(也不知道是谁最开始发朋友圈“骗人”的……),而是腾讯推出的“迎国庆 换新颜”活动。

朋友圈国旗头像刷屏什么情况 朋友圈微信头像怎么有小红旗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系统会自动加载你的头像,右下角除了飘扬的红旗外,还可选择代表见过70周年的金色“70”字样、喜庆的“国庆快乐!”横幅、和圆形五星红旗logo。选择图案、调整头像图片大小后,点击“保存头像”,就可以得到自己的专属国庆头像啦~可能因为网友太热情,小程序还一度崩溃。你的头像,安排上了吗?

朋友圈微信头像怎么有小红旗

2019年国庆就要到了,表达爱国情怀的我们,希望能够加上五星红旗的专属头像,怎么领取国庆专属头像领取呢?

朋友圈国旗头像刷屏什么情况 朋友圈微信头像怎么有小红旗

国庆专属头像领取攻略

其实在朋友圈发“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并没有什么用,微信官方不给你直接加上国旗。

其实这是一个接龙的营销方式,压根不用发朋友圈艾特微信官方,而是进入【腾讯新闻小助手】小程序,就可以添加五星红旗的专属头像。

朋友圈国旗头像刷屏什么情况 朋友圈微信头像怎么有小红旗

第一步:微信搜一搜小程序【腾讯新闻小助手】

打开小程序【腾讯新闻小助手】

第二步:授权登陆小程序,选择五星红旗头像,保存图片

选择你满意的五星红旗头像,保存头像,这样就能成功拥有微信国旗头像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