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日前,孟晚舟朋友圈发声,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对于孟晚舟被扣留在海外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是网友们依旧十分的心系孟晚舟的近况,想知道孟晚舟在加拿大生活得怎样,是否自由呢?孟晚舟朋友圈发声之后,很多网友都发现,孟晚舟虽然被扣留了,但依旧日子过得还可以,每天都在学习,充实着自己。

孟晚舟朋友圈发声

孟晚舟朋友圈发声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非法拘押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北京时间24日上午,华为“心声社区”也公开了一张孟晚舟朋友圈截图。在这条朋友圈中,孟晚舟向大家表达了谢意,并配了两张自己当天出庭前的照片。

孟晚舟事件是怎么回事

孟晚舟事件是怎么回事

以下为孟晚舟朋友圈全文: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让一米阳光照进了我的心......

这并不是孟晚舟在被加拿大非法拘捕后首次发声。2018年12月11日,孟晚舟获得保释后就曾发朋友圈“报平安”。当时,孟晚舟写道:“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孟晚舟”

孟晚舟朋友圈发声

孟晚舟朋友圈发声

此前报道:

孟晚舟再次出庭面带笑容,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身穿紫色裙装的孟晚舟女士从家中走出来,面带笑容,在院子的门口向冒雨守候在那里的记者问候。

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也就是说,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Benjamin Howes)刚刚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