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年考研预报名今天启动,按照规定,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正式报名时间则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初试时间为12月21日至12月22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3日进行。

对每位备考考生而言,从报名到最后参加复试的时间节点,都不可错过。以下这份考研时间小贴士,考生们可收好保存。

预报名:2019年9月24日到27日,每天9:00-22:00;

正式报名:2019年10月10日到10月31日,每天9:00-22:00。

现场确认: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考生需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并按规定完成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

打印准考证: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初试: 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具体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12月21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 外国语

12月22日上午 业务课一 下午 业务课二

12月23日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

复试:复试时间、地点、内容、方式、成绩使用办法、组织管理等由招生单位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自主确定。全部复试工作一般在2020年4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