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3岁的苏先生在安徽合肥一家私企工作,辛苦十年,攒下了55万元。苏先生的妻子生下宝宝后便辞职在家,情绪也经常性烦躁。为避免她情绪波动,苏先生将存款都交由她保管。直到2019年元宵节,苏先生的岳父因心脏病住院急需用钱做手术,而苏先生的妻子却说家里的钱“都没了!”

原来,从2015年开始,她一直通过微信和支付宝平台向公益募捐项目捐款。一开始只是零星支出,2017年开始猛增。捐款项目也有很多种,比如圆儿童上学梦、南北方水灾告急等。家人发现时,她已经向218家基金会捐出累计55万元。事发后,苏先生将妻子带到医院做检查,她被确诊为中度抑郁症。

苏先生认为,妻子是因为抑郁症无法控制自己,才将家中的积蓄捐献一空,希望受捐赠的基金会能够给予理解和同情,退回捐款。因为时间周期长,大部分慈善项目都已执行,款项也已拨付到受助人,大部分基金会表示无法再退款了目前,苏先生能退回的资助款项有2万元左右。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