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搜狐CEO张朝阳9月9日通知畅游董事会,撤回此前于1017年5月22日提交的以个人名义收购畅游所有流通A类股和B类股的提议。此次搜狐CEO张朝阳撤回私有化提议是指其在2017年5月提出的畅游私有化计划。但当时因为很多机构股东认为私有化价格相对畅游的价值过低并未成行。

搜狐撤回收购提议 畅游市值4.68亿美元离其巅峰市值已缩水八成

之后为推进私有化,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曾表示重新考虑私有化价格,并在2018年通过变更搜狐上市控股母公司注册地的方式强化了搜狐董事会的权力,扫清了股东反对的隐患。而在近期,搜狐9月9日再次宣布已向其控股子公司畅游的董事会递交初步非约束性要约,提议现金收购搜狐尚未持有的畅游全部在外流通A类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凭证(简称“ADS”)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5.00美元,或每ADS10.00美元。由于搜狐已经持有畅游全部在外流通的B类普通股,因此,如果拟议交易得以完成,畅游将成为搜狐的间接全资控股子公司,完成私有化,畅游也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据悉,此提议的收购价格较畅游2019年9月6日收盘价溢价69%,较畅游在过去30个交易日中的平均收盘价溢价57%。截止目前,畅游的市值4.68亿美元,距离其巅峰市值已缩水八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