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路子宽增肥救父 路子宽父亲得了什么病?路子宽增肥救父事迹完整版(6)

2019年7月20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清河分院附近的小区里,路子宽在逗长椅上的蚂蚁,父亲在一旁打电话联系病友。 新京报记者 陈婉婷 摄

将来要读好大学

  手术结束后,路子宽食量锐减,一日三餐,每次只吃半碗左右。他如今很轻松:“终于可以正常吃饭了。”

再休养一段时间,路子宽就可以返回河南老家,继续上学。他的班主任赵老师说,等路子宽返校,学校会为他安排补习,补上移植手术期间落下的功课。

9月开学,路子宽应该读五年级,之前,他的学习成绩一直靠前,是班里的三名班长之一。

在班主任赵老师看来,路子宽活泼好动,但上课非常专注,总是跟着老师的讲解思考,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路子宽的母亲说,每天晚上放学回家,他都会和弟弟妹妹进行“完成作业大比拼”。他总是飞快地做完书面作业,“炫耀”自己可以出去玩了。

路子宽读三年级时,老师要求回家背诵课文《翠鸟》。路子宽吃完晚饭,回到房间,默读了好几遍,没能背诵下来。20分钟后,路子宽急哭了。妈妈告诉路子宽,可以尝试早上起来再背诵。第二天,路子宽起得比所有人都早,在院子里坐在小板凳上背诵。之后,他高兴地跑去叫醒妈妈,将课文背了下来。之后,他都会提前起床完成背诵作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