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路子宽增肥救父 路子宽父亲得了什么病?路子宽增肥救父事迹完整版(4)

△9月9日早上,路子宽捐完骨髓

红烧肉都吃哭了

路子宽这几个月的食谱是:早上3个鸡蛋,1个大馒头、1碗稀饭和1盒奶。午餐是一大碗红烧肉、大米饭和蔬菜。放学后回家和晚上七八点,等待他的还有两次正餐。临睡前,他还再往肚子里塞下一份鸡蛋煮面和一盒牛奶。

刚开始,他还觉得有肉吃很开心。因为家里平时吃肉的次数不多,弟弟妹妹也都把红烧肉让给他吃。但没过几天,就因为不适应上吐下泻,一副虚脱的样子。

路子宽增肥救父 路子宽父亲得了什么病?路子宽增肥救父事迹完整版(4)

▲增肥前的路子宽(一排居中)与家人的合照。

但路子宽吃饭的拼命劲没见减少,将馒头、米饭、菜一股脑儿地全都塞进嘴里,腮帮子鼓成两团,把食物往下吞咽。直到完全吃不下去,才累得放下碗筷,说“你们吃吧”。然后,他会迅速站到体重秤上,读出上面的数值,高兴地大声宣布,他又重了多少斤。路子宽的奶奶笑了:“刚刚他吃的东西都有两三斤。”

食物把路子宽的肚皮撑得鼓了出来,他能感受到一种明显的胀痛,只能躺在自己的房间里,翻来覆去。奶奶给做了一些山楂水,帮助消化,并给他揉肚子。

主菜总是雷打不动的红烧肉。不到一个月,路子宽就感受到自己胃部对红烧肉不由自主地抗拒。“一直在嘴里咀嚼,却不见下咽。”最后把他都吃哭了。

妈妈很心疼,接下来几天准备了鸡肉。但爸爸说,鸡肉都是瘦肉,增肥效果不好,又给换了回去。

2019年3月,路子宽长了四五斤。到4月底,他已经接近70斤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