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竞买人共需支付1500多万!

据介绍,该车进行了两次拍卖,第一次起拍价约为151万元,结果流拍了,8月5日是第二次拍卖。

该车辆的”竞买须知“中已明确,拍卖时的起拍价、成交价均不含拍卖佣金,买受人除了需支付成交价款外,还需按成交价的5%支付拍卖佣金。

如此计算,这位竞买人还需支付71.8万元的佣金,与车款合计需要支付1507.8万元。

1436万拍下宾利是怎么回事?143.6万二手宾利为什么被拍到1436万(2)

记者查询了解到,《拍卖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买受人应当按照约定支付拍卖标的价款,未按照约定支付价款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

拍卖标的再行拍卖的,原买受人应当支付第一次拍卖中本人及委托人应当支付的佣金。再行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原买受人应当补足差额。

1436万拍下宾利是怎么回事?143.6万二手宾利为什么被拍到1436万(2)

竞买人已毁拍

30万元保证金将打水漂

据了解,此次的天价竞买人是来自广东的一位李姓女士,而她并非是将车价从140.3万拉升至1430万的第140次出价者。目前,李女士已经毁拍,其支付的30万元保证金将不予以退还。

1436万拍下宾利是怎么回事?143.6万二手宾利为什么被拍到1436万(2)

据受委托拍卖该车的有关人士透露,李女士已以”拍卖过程出现重大失误“为由,起诉至南宁一城区法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