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郑媛)9月10日消息,在阿里巴巴集团20周年年会开幕前,阿里官方宣布了“新六脉神剑”价值观。

“新六脉神剑”价值观由六句阿里“土话”组成——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因为信任,所以简单;唯一不变的变化;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此时此刻,非我莫属;认真生活,快乐工作。

阿里巴巴从创立起确立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2004年,成立5周年时,阿里巴巴将“成为一家持续发展102年的公司”定为愿景,并正式形成了“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马云此前提出, “阿里历史上所有重大的决定,都跟钱无关,都跟价值观有关。”在马云看来,价值观让阿里巴巴在困难和面临巨大压力的时候依然敢于坚持。

阿里新六脉神剑是什么?阿里新六脉神剑哪六脉具体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阿里新六脉神剑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