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淘宝,支付宝统称双宝没错我们日常使用的软件,马云没错就是它们的创始人。如今马云在国人甚至全世界的人来说他就是实实在在的商业巨鄂,他白手起家靠着自己的不断努力还成为了中国首富,这对于那些正在创业的人来说无疑是他们心中的榜样。我们知道马云自从创立了阿里巴巴之后就很受人们关注,而他的儿子的消息却非常的少。马云的儿子叫什么名字 ?对于马云的儿子多少岁了有女朋友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马云的儿了叫什么名字

据网上的一些消息我们知道马云的儿子叫做马云坤,出生于1993年是著名高校伯利克的高材生,这无疑是遗传了马云爸爸的高智商。从他们的一些合照中我们可以看出马云坤长得非常的帅气,在许多人的眼中马云坤无疑就是人们常说的高富帅。

马云的儿子多少岁了有女朋友了吗

我们知道马云的老婆叫做张瑛,他们是大学的同学上学的时候他们就相爱了,毕业之后他们选择了立马结婚。那个时候马云也是为他的事业他的生活到处奔波,而老婆张瑛就一直在他的背后支持着他陪伴他走南闯北,最后马云也是不忘重负事业获得了成功,都说一个男人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个为你付出的女人张瑛就很好的诠释了这点。

马云的儿了叫什么名字

随着马云的阿里巴巴的壮大国人甚至世界对他也是越来越关注,自然对他的家人他的儿子也是开始关注起来。但是由于马云的保护,马云坤的消息其实是非常的少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