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IT之家9月10日消息一年前的今天,马云和阿里巴巴在官方微博上宣布:经董事会批准,一年后的今天,也就是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马云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将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

2019年9月10日之后,马云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直至2020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

昨天在辞职前一天,马云回到滨江园区看望老同事。据报道,马云将拿不到这个月的全勤奖。鉴于马云同志最后一天下午3:40即离开工作岗位,根据公司考勤管理规定,对马云同志作旷工半天,扣发当月全勤奖的处理。鉴于马云同志未到65周岁提前退休,退休津贴按65%发放。

马云今年54岁,卸任后,将由张勇接替,张勇今年47岁,知名度远不如马云。接任马云后,张勇还有很多路要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