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日上午,南京飞厦门一航班起飞后,因一名旅客携带的充电宝自燃返航。当日中午,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返航的飞机已于8时24分正常落地,事件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之中。

据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4日东方航空南京至厦门航班,在巡航期间客舱内有旅客充电宝自燃,机组第一时间按程序妥善处置,迅速排除安全风险。为最大限度确保安全,机组决策返航南京。

当日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4日上午7时16分,东航MU2809南京至厦门航班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飞机起飞后,因一名旅客携带的充电宝起火冒烟并触发烟雾警告,乘务组按程序处置将火扑灭,飞机需要返航,并于8时24分正常落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事件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