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4日早晨7点50分左右,在济南市千佛山南路与千佛山西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厢式货车连撞十辆左右等红绿灯的车,其中一辆出租车受损严重。据目击者称,货车疑似刹车失灵。目前,事故现场已清理,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图片加载失败

市民萧师傅在千佛山南路附近工作,正好目击了事发过程。据萧师傅称,当时一辆济宁牌照的厢式货车自东往西行驶,千佛山南路是一条下坡路,在千佛山西路路口有红绿灯,有数十辆车在等红绿灯,但货车一路行驶过来并没有停车的意思,而是直接冲进了等红绿灯的车辆里。

“货车先撞上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的车尾都被撞毁了,基本上报废了。”萧师傅说,除出租车外,还有八九辆也被货车撞到,好在并不严重。只有出租车司机脸部被碎玻璃刮伤了,其他车主无人受伤。

图片加载失败图片加载失败

货车遇红绿灯为何不停车呢?据目击者称,货车可能是刹车失灵了。“当时货车左右摇摆,司机看样子是像是想找个地方别停,但路口没有合适的岔路口。”萧师傅表示,他也是一名开大车的司机,知道气泵在下坡时容易没压力导致刹车失灵不过具体原因还需要交警调查。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相关路段被交警部门封闭了40分钟,涉事车辆已被拖走。截至上午10点半,仍有几辆受损车辆在现场,事发路段已恢复通行,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处置。

图片加载失败图片加载失败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